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专业音乐新时代!联想音乐手机i3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4日10:54


细节材质

  联想 i320的机身表面大面积地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背面则是采用了一种带有皮质光泽的塑料材质,或许在外观上并不出色,但在做工上十分优秀,跟很多世界大厂商的手机产品相比也是不相伯仲。

  联想 i320的机身正面可以分成屏幕区和按键区两个区域。上部分的屏幕区域设计相当简单,2.4英寸屏幕的外围是黑色装饰边,起到突出屏幕的作用,让人有屏幕看起来更大的视觉效果。再外围就是银色的金属边框,屏幕上方只有正中间的听筒,由于低端定位的原因其他设备例如前置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都没有出现在屏幕上方。屏幕下方是“Lenovo”的标识,整体设计相当简单。


简单的设计

  跟正面上部分的屏幕区域相反,下部分按键区域的设计复杂了许多,其中中间的功能键区更是机身正面的焦点所在。位于导航键中间的圆形选择键中间是一个由点状线构成的图案,这个图案的目的是仅仅是为了装饰还是有其他的用意还不得而知。功能键区的金属面板上刻着选择歌曲上一首、下一首的图标,表明其音乐主打机的身份。两个音乐键的旁边分别刻着快捷按键和浏览器的图标,对应着左右两边的快捷方式键和浏览器快捷键。

  左软键、右软键、通话键、挂机键都集成在金属面板上,在黑暗中点亮按键灯的灯光效果不错。至于数字键盘的设计比较普通,采用的也只是普通的塑料按键,按键的手感不错,不过在按到最后一排的三个按键时手掌把握机身的地方明显不太足够,而且机身背部的塑料材质也比较滑,不小心可能会造成手机滑落。


键盘区域

  联想 i320的机身左侧设计比较简单,上方是立体声扬声器,还带有“ SMART MUSIC ”的标识,再一次表明其专业音乐手机的身份。机身右侧的设计带有明显的音乐手机风格,除了对应机身左侧的双立体声扬声器,还有的就是作为一部专业音乐手机不可少的音乐快捷键,分别对应选择上一首、播放暂停、下一首的功能,让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切换所听的音乐。不过遗憾的是联想 i320并没有设置音量调节按键,这为用户在听音乐时调节音量造成不便。


机身左侧


音乐快捷键

  联想 i320机身顶部没有设置任何按键和接口,机身底部中间是集中数据线接口和电源接口功能的集成接口和音乐手机必备的3.5mm耳机接口,其中手机挂孔也设置在了机身底部的右方。


方便的3.5mm接口和数据线接口

  机身背部的设计是联想 i320外观设计上比较出色的地方。联想 i320的背部设计十分简约,采用的是深啡色的塑料材质,并喷上橡胶漆,看上去带有皮质的光泽。摄像头低调地放置在背部上方的中间位置,背部下方横放着“Lenovo”的标志,还有一个“乐”字的图标,简单的设计搭配金色的边框,显得简约而大体。


较为出色的背部设计


背部图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