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专业音乐新时代!联想音乐手机i3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4日10:54


屏幕界面

  联想 i320配置的是2.4英寸QVGA屏幕,在尺寸与分辨率的搭配上比较适中。屏幕显示效果比较普通,在屏幕的细腻度上中规中矩,不过屏幕亮度有比较明显的不足。


系统主界面

  联想 i320采用的依然是国内厂商常用的MTK平台,不过经过联想的加工和美化后还是比较好用的。在系统主界面中左软键对应快捷键,右软键对应音乐播放功能,可以快速打开常用的功能和音乐播放界面。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联想的后期处理,这个操作平台支持音乐播放和QQ软件同时运行,符合中国人经常手机上网聊天的需要。


方便的快捷键

  联想 i320内置了重力感应器,系统也内置了多款比较有趣而且耐玩的游戏,其中利用重力感应进行的游戏更是不可少。另外,联想 i320也内置了多款软件,更包括了最常用的手机网络浏览器UC浏览器和最受游戏迷欢迎的游戏模拟软件,使得联想 i320的游戏功能更加强大,在手机的基本功能上联想 i320还是做得十分不错的。


内置多款游戏和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