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专业音乐新时代!联想音乐手机i3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4日10:54


待机能力

  联想 i320配备的是两块8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虽然电池的容量并不是很大,但对于联想 i320这部屏幕不大也没有太多高耗能配置的手机来说是足够的,在评测期间,每天通话1小时,接发短信大约共60条(春节期间比较多祝福短信),使用音乐播放功能半小时,一天的待机时间还是能够达到的。而且厂商厚道的为用户提供了两块电池,也使得在第一块电池电量不足的情况下还能有替换电池,保证了手机不会断电。


两块800毫安时锂电池


支持储存卡扩充

评测总结


联想 i320

  联想 i320是一部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其他基本的手机功能经过联想的润色处理即使是MTK平台也能比较好的实现,但最大的不足之处是稍逊的机身外观和拍摄功能。值得肯定的是在音乐播放功能上可以看到厂商是下了比较大的功夫。联想 i320针对的只要是中低端市场,相信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还是能够受到不少爱用手机听歌的用户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