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挑战价格底线 全触摸大屏多普达HD跌百元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4日11:06

  多普达 Touch HD可以算的上时触摸智能机中的旗舰了,Touch Flo在性能强劲的该机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该机还将500万像素拍摄也囊括其中,目前该机行货版的价格有所下降,其最新报价为4699元,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略贵了一些。从该机的定位上看,多普达 Touch HD本身定位是高端机型,性能配置强劲而且价格也昂贵,所以如果不是特殊需求,建议口袋中钱不多的朋友就不要看这款手机了。

  更多详细的功能以及测试请点击《巨无霸智能王之争! HKC霸道力挑多普达HD》进行查看

手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4799
4699
100
行货
 


多普达 Touch HD(T8288)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Touch HD
手机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重量:
147g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WVGA)
系统:
WindowsMobile 6.1 Professional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自编铃声,支持录制铃声,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蓝牙v2.0,支持EDR,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大陆行货不支持WiFi功能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8GB扩展
 
 
 

  编辑点评:多普达 Touch HD王者霸气的外观比较适合商务人士,虽然行货几次降价,但与HTC版Touch HD相比,还是有一定价格差距的。对于信赖行货,喜欢智能、大屏触摸手机的朋友来说,多普达 Touch HD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多普达 Touch HD(T8288) 4699元(行货)(2010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