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4.3寸屏智能怪兽!1G主频HTC HD2狂杀200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4日11:11

  2010年春节刚过,HTC HD2就迎来节后的首次降价,现在产品最新报价只有4100元,比节前下调了200元左右,价位即将跌破4000元大关。HTC HD2是目前配置最强的PPC智能手机,最引以为傲的卖点就是配备了4.3英寸超大触摸屏,并配备了主频高达1GB的CPU。它搭载了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搭配512MB的ROM以及448MB的RAM,拥有强悍的扩展性能和一流的反应速度,支持相当丰富的第三方程序扩展。 HTC HD2还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了绚丽时尚的多点触摸技术,多媒体影音功能也很强悍。打算购入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黑龙江手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4300
4100
↓200
水货



HTC HD2(Leo)

  HD2的机身正面几乎都被硕大的触摸屏占据,机身三围也相当惊人。它的整机尺寸达到了120.5×67×11毫米,重量达到了157克,女性朋友使用时会有些吃力,但机身厚度只有纤薄的11毫米。HTC HD2的机身正面为镜面材质,容易受到指纹的侵袭,背板则为拉丝工艺处理,防刮能力不错。整体的配色为黑色,大气简洁。屏幕下方配备有实体操作按键,提升了操作手感。HTC HD2的听筒左侧内置有可以调整屏幕亮度和关闭屏幕的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


机身背部

  HTC HD2采用了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主频高达1GHz,它也是HTC家族中处理器频率最高的机型。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搭配488MB的RAM和512MB的ROM容量,机身反应极为迅捷,扩展性能十分强大。GSM/GPRS /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以及GPS导航等功能一一具备,用户可以通过谷歌地图来实现巨屏导航,并且还可对地图进行缩放。HTC HD2将屏幕尺寸升级到了4.3英寸,分辨率依然维持在WVGA级别,屏幕画质以及视野相当震撼。它还首次搭载了HTC Sense界面。


机身底部


操作按键

  机身背部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2592*1552分辨率的拍照,罕见的在钻石手机中加入了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变焦。可流畅播放 720×480/30fps的MPEG视频文件。音频上支持mp3、qcp、wav、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以及wmv、asf、mp4、3gp、 m4v、avi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支持专辑、歌唱家、流派等分类,并可设置丰富的音效模式,配以3.5mm的标准耳塞接口。采用了最新的“晴雨表”风格设计,可依靠网络的数据交换在桌面上显示更新实时的天气信息。


机身侧面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HD2(Leo)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
重量:
159g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WVGA),16:9宽屏,触摸屏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铃声,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蓝牙v2.0,支持EDR,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
扩展卡:
支持microSDHC卡
 
 

  编辑点评HTC HD2的机身设计大气精美,4.3英寸超大屏幕是目前智能手机中规格最高的屏幕之一,视野效果相当震撼。其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拥有强大的运算能力,扩展和商务功能都非常出色。它在操作系统和镜头等方面的配置在高端智能手机中也很主流。现在产品价格进一步下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