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价格一直低端 智能3G诺基亚6120ci就1K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4日11:16

  作为一款定位于中低端的普及型智能3G手机,诺基亚 6120ci以其小巧可爱的外型和合理的价格倍受用户的关注,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 Symbian操作系统以及新端的3G功能,作为一款低价手机,却有如此高的网络媒介性能还是非常有看点的。目前经销商报价为114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诺基亚 6120ci同样也是一部S60智能手机,它内置Samsung ARM11主频为369MHz的CPU,采用最新的Symbian S60第三版平台,运行速度尚可,同时还兼容目前绝大多数的S60第三版软件。

更多详细的功能以及测试请点击《S60新直板街机!诺基亚超值智能6120c详尽评测》进行查看

手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1199
1149
50
行货
采集日期:2010年2月24日

 
诺基亚 6120ci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6120ci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WCDMA/HSDPA 850/2100
重量:
89g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系统:
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无WiFi功能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支持热插拔,最大支持4GB扩展
 
 
 

  编辑点评:诺基亚 6120ci搭载的主流配置,加上性能不俗的369MHzCPU,处理起日常应用时得心应手。它是所有诺基亚S60第三版3G机型里最实惠的一款了,一直火了那么久绝对不是偶然现象哦,喜欢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参考价格]:诺基亚 6120ci 1149元(行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