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改用红白色系 映泰豪华890GX大图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4日11:19
  在美国CES中实物首次曝光的AMD 890GX芯片组在最近频频传来新消息,很多大厂都蓄势待发准备在785G之后靠890GX再次掀起AMD芯片组2010年年初的新品大潮。前不久中关村在线评测室收到了精英送测的第一款890GX实物。近日笔者又收到消息,映泰890GX主板也已经浮出水面,型号为TA890GXE。

  映泰TA890GXE主板采用了最新的AMD 890GX+SB850 低功耗芯片组,支持AMD全系列AM3 PhenomII/AthlonII,包括未来的六核心,HT3.0总线频率最高5200MT/s。在集成显卡方面这款主板集成了DX10.1 HD4290高能显卡,板载128M DDR3显存,3DMARK06达到2200分以上,媲美独显,全面满足热门网游及单机游戏需求效能。


23213

  在背板接口方面,提供了PS2键鼠接口,VGA/DVI/HDMI视频输出,4个USB2.0,1个e-SATA,1个IEEE1394,一个光纤接口,满足用户接驳各种设备的需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