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普及触摸屏 三星大屏触控S5600欲破1k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4日11:28

  前段时间三星推出一款型号为S5230c的触摸屏手机,该机凭借着简易的外观和出色的性价比席卷全球,受到了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一致美评。三星当然不会放过再次赚足腰包的机会,推出了双胞胎版的S5600,下面来让我们了解下这款手机。


三星 S5600

  三星S5600同样采用了直板手写触摸的外形设计,比起S5230c要显得圆润可爱许多,按键部分则依旧使用拉丝纹设计,不沾指纹。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S5600拥有12.9mm的轻薄机身,配上96g的体重,能够实现轻松单手操作。


三星 S5600

  三星S5600搭载了一张2.8寸,240×400像素(WQVGA)的触摸屏。继续采用了三星惯用的TouchWiz触控界面,用户可自己安排桌面图标,可以随意的拖曳、收放Widget图标,操作起来不会陌生。在摄像头方面继续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拥有了LED补光灯,支持微笑快门、人脸识别的便捷拍照方式,能够录制QVGA分辨率的视频片段。听筒旁边则有一颗30万像素的视频镜头,可供拨打视频电话之用。


三星 S5600

  功能上来看,S5600照样有不俗的表现,听歌,看电影,上网,FM收音机,支持扩展等等,相信能够满足你的日常需求。S5600同样属于非智能机,所以价格依然是平易近人,让喜欢使用触摸屏手机的朋友能够轻松拥有。


三星 S5600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S5600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WQVGA),触摸屏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铃声
蓝牙:
支持蓝牙,A2DP蓝牙立体声
扩展卡:
支持microSDHC卡
 
 
 

  编辑点评:现在S5600的价格已经来到了1K边缘,仅卖1030,相信破千不是难事。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值得关注一下了。

[参考价格]:三星 S5600 1030(欧版)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