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引领时尚潮流 大屏触摸LGGD510仅1k3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4日11:30

  说到LG的手机,许多朋友都能联想出的2个字就是“漂亮”。不错,LG的手机造型一直是走在潮流的最顶端。以前的巧克力,到现在的冰激凌,都是家喻户晓的靓机。这次LG新推出的这款触摸屏的手机同样是延续了LG手机绝美外观的传统,获得了年度评测最佳设计的桂冠。这就是LG的GD510。


LG GD510(2009年度评测 最佳设计)

让我们先来看看他的外观。整个机身只有1个按键,再配上一张3寸的WQVGA(240*400)触摸屏,显得简而明朗。GD510拥有97.8×49.5×11.2mm的三围,重量仅87g,这样的设计相信许多女士照样能轻松掌控。


LG GD510(2009年度评测 最佳设计)

再来看看配置。LG GD510创新性的采用了三大特色主屏,配合重力感应装置,widgets的应用达到了新的高度。搭载有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不具备补光灯以及自动对焦功能,好在拍摄选项较为全面,实际样张表现不错。GD510内置的音乐播放器以及视频播放器可播放主流影音格式文件,在观看照片和视频时可通过重力感应功能来实现自动横竖屏切换,此外还拥有FM收音机功能。LG510在内存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内置8G存储空间,并最大支持16GB的 micro SD卡扩展。不用再担心文件不够装。


LG GD510(2009年度评测 最佳设计)

最后让我们看看GD510最大的特点,那就是太阳能充电,虽然LG510的电池容量较小,但是当换上太阳能后盖后就能随时随地帮你的手机充电,只需放在自然光下10分钟或以上,充电板便会直接将太阳热力转化为电力,为手机即时充电,延长通话时间2分钟15秒,或待机时间高达180分钟。


LG GD510(2009年度评测 最佳设计)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GD510
手机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重量:
87g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WQVGA),触摸屏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支持EDR,A2DP蓝牙立体声
 
 
 

编辑点评:LG GD510是一款聚集了许多优点于一体的手机,其现在比较低廉的价格也同样的得到许多消费者的一致赞同,该机大卖将是指日可待。现易欧版GD510报价仅为1320,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参考价格]:LG GD510(2009年度评测 最佳设计) 1320(欧版)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