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LG产品路线图披露 新款3D电视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4日11:37

    据报道,LG 2010年的新品路线图近日遭到曝光,根据路线图上的信息,LG在CES大会上展示的多款电视都将在三、四月份推出。此外,新款3D版LH9500液晶电视—LX9500也出现在了路线图上,并计划在5月份的第二个星期上市。

    与之配套的外设产品3D蓝光播放机BD580和主动式快门立体眼镜将在四月中旬推出,支持Skype服务的720P摄像头将在5月份上市。

    此外,LG的最大72寸、480Hz驱动的LEX8、LEX9系列LED背光超薄液晶电视将在6月中下旬推向市场。

LG产品路线图披露 新款3D电视曝光

LG此前CES展示的LE9500液晶电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