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X系列娱乐旗舰 诺基亚X6 16GB版本售价曝光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2月24日11:46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诺基亚在年前推出的16GB版本X6最近在美国芝加哥和纽约的两家旗舰店开卖。而早些时候官方还证实了诺基亚 X6将有全黑色版、全白色版、黄白色版及粉白色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诺基亚 X6(16GB)相较32GB来说,将取消随机内置的“Comes With Music”服务,但是它其他规格与32GB版保持一致。该机将依然采用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搭载3.2英寸360×640像素电容触摸屏,支持 HSDPA高速上网,Wi-Fi无线网络,GPS全球定位系统,和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其它方面,X6还支持前不久诺基亚刚发布的Ovi免费地图导航功能,电视输出,且预装了多款好玩的游戏。

  据了解,诺基亚 X6自从推出以来,尽管人气和关注度都非常不错,但销量不尽如人意。此次的16GB版本从刺激销量的方向来分析诺基亚此举其实在情理之中。据悉,该机将售价455美元(含税),约合人民币31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