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低调的小众 联想E430AT6600好配置低价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4日14: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商务笔记本市场上,联想产品一直都占有国内非常大的份额,其超高的性价比依然不容被怀疑。今日笔者了解到型号为联想 昭阳E430AT6600的机器目前仅售45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联想E430AT6600

  联想E430AT6600从外观设计看有点小黑的风格,蕴含十足的商务气息,机壳选用镁铝合金A面坚实耐用。屏幕采用14.1寸防眩光雾面宽屏液晶显示屏,浏览效果清晰自然,特别拥有全面实用的安全设计,继承了联想独有的LTT五维安全技术,创新引入硬盘悬浮系统,高触感防水键盘等功能。

联想 E430AT6600

  配置方面,联想E430AT6600搭载了酷睿双核T6600处理器,标配2G内存最大可升级至4G,配备了NVIDIA Quadro NVS 170M 独立显卡,其显存达到512MB,并支持Nvidia TurboCache动态共享内存技术,因而在娱乐影音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在硬盘存储方面,该机配置了320G存储容量,足以对付日常软件下载及资料影音的存储。

编辑点评:
  
联想E430AT6600在配置上能够满足日常办公、商务及影音娱乐,对于游戏要求并非高的朋友可以选他,比较实惠。该机的配置在同等价位同级品牌上很具优势.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