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键盘智能手机 诺基亚E63今跌至12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4日06:36
  2010年2月24日,诺基亚 E63(改版机)在商家"星座科技"再次促销,最新报价为1250元。相比该机2月5日1299元的价格下降了49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1GB存储卡、说明书。诺基亚 E63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全键盘智能手机。

  诺基亚 E63采用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QVGA屏幕,具有不错的效果效果。同时该机还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E71的32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不过其他方面,E63的配置还是比较不错的。该机搭载了SymbianOS9.2操作系统S60v3.1界面,配以主频为369Mhz的处理器,扩展性能方面和运行速度方面都相当不错。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不支持GPS导航。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63是一款拥有全键盘设计的Symbian系统智能手机。该机虽然采用了塑料外壳,不支持GPS导航,在其他方面表现和E71都相同,键盘手感和现实效果都让人满意。今天你这款手机价格已经降至1250元,性价比不错,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E63(改版机)

  [参考价格]12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