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热门S60智能滑盖 诺基亚E66跌破15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4日06:36
  2010年2月24日,诺基亚 E66(改版机)今日在商家"麦禾数码"的最新报价是1499元,相比之前的价格又有下跌。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诺基亚 E66是一款滑盖造型的轻薄商务类型手机。
图为诺基亚 E66


  诺基亚 E66采用滑盖造型设计,该机拥有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操作系统该机搭载了SymbianOS9.2操作系统S60v3.1界面,扩展能力不错。该机支持以A-GPS的方式来实现定位导航,机身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LED补光灯,保证了不错的成像质量。
图为诺基亚 E66

图为诺基亚 E66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66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金属滑盖手机,该机虽然上市很久,但纤薄的机身硬朗的外形让很多人青睐,目前这款手机再次创下新低,不到15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诺基亚 E66(改版机)

  
[参考价格]14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