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精明消费 诺亚舟点读机NE350 给你超值满足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4日17:22

  “中了,二等奖!”在国美商场为孩子准备新学期用品的林女士,满脸惊喜!原来,林女士购买了一款诺亚舟点读机NE350,还幸运的中了二等奖苏泊尔炫彩三件套大礼包。据林女士介绍:看了诺亚舟的广告后,儿子就心动了一定要买一台NE350。今天到国美各柜台一比较,诺亚舟NE350确实非常超值,一款机器具备学习机、点读机两种功能,才卖1298元,比单独买一款学习机或者点读机还要便宜,现在又中个二等奖,怎么也值二、三百元吧,这下更划算了。

  正如林女士所说,诺亚舟点读机NE350作为一款“搜学点读二合一”的强大机器, 各项功能都很是了得:首先我们来看看它创新的1+1分体设计。NE350的1+1抽拉分体式机身设计是诺亚舟公司09年耗费大量心血的结晶,它不仅能点读,还能高效搜学,而且机器的子机是可以拆卸下来随身携带的,非常方便!孩子甚至可以把它带到学校去,有不懂的知识点还能及时跟老师沟通,让孩子的知识理解和记忆更牢固,学习更上一层楼!

  其次我们再来看看NE350点读机的性价比。这款机器的全国统一零售价是1298元,跟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的学习机价格相仿,可让人惊艳的是这款机器的小机是可以进行智能升级的,升级以后的小机,就是一台实实在在的NP970学习机,孩子可以根据年级和年龄的增长不断同步更新资料、下载相应的学科知识,小学用完,初中、高中仍能接着使用。也就是说这个机器从小到大能用12年,平均下来一年才将近100块钱的投入,这样的成本任何普通家庭都能承受!

  一款机器具备学习机和点读机两种功能,还能使用12年的产品只卖1298元的价格,我们也是很惊奇,但随后诺亚舟市场推广负责人在接收我们采访时解开了谜底,

  我们采访过很多家长,他们都表示愿意为孩子买这样的电子辅教产品,但是每每考虑到机器的实用性和性价比就会选择放弃。有位家长说得好:“我的女儿今年上4年级,用点读机呢只能用2、3年,上初中就用不上了,一台机器好几百,甚至上千,感觉多不划算啊!”确实,家长的考虑是周全的,像诺亚舟NE350点读机这种又实用、性价比又高的产品才是现在家长和孩子们需要的!

  诺亚舟的高层在接收记者采访时也恳切的告诉我们:虽然诺亚舟是商家,但作为中国教辅第一品牌,诺亚舟更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心里装着国家的教育事业。诺亚舟的愿景是希望自己的产品能符合中国家庭教育的需要,能真正的帮助孩子高效的学习、快乐的学习!“少年强则国强”,诺亚舟会一直用100%的真心,为这些未来的栋梁们多做一点实事!这位负责人还告诉我们:诺亚舟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厚爱,目前正在开展新春促销活动,现在起至3月20日,凡购买诺亚舟产品的顾客,还可获得精美刮刮卡一枚,不仅有32寸的创维液晶电视和苏泊尔炫彩三件套大礼包、薇小朵公仔等你拿,更有价值268元的《点石成金状元学习法》DVD系列光盘倾力相送,百分百中奖哦!

  在这个充满梦想的新年里,想要孩子在兴趣中学习、在学习中茁壮成长,一款“无所不能”的诺亚舟点读机NE350,绝对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