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数码摄影》助力中国摄影师迈向世界影像高峰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4日18:02
  

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展(简称“奥赛”)开始于1992年,是由奥地利超级摄影学会主办。它在每年几十个美国摄影学会 和国际影艺联盟双重认可的国际摄影沙龙中,规模和水平均遥遥领先。一些著名的国际级摄影大师都曾相继出现在参赛 者行列里,如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atz),巴瑞•拉特甘(Barr y Lategan),平克•弗洛伊(PinkFloyd),托尼•梅(Tony May),杰瑞•尤斯曼(Jerr y Uelsmann)等等,参赛作品中诞生了很多“教科书级”经典作品。
随着新一代数码摄影大师的崛起,“奥赛”焕发出了新的活力,其中代表人物有Hannes Kutzler 和ThomasHerbrich 等。
《数码摄影》杂志为本届“奥赛”中国唯一授权媒体,本展览经国际影艺联盟(FIAP)和美国摄影学会(PSA)认可。



《数码摄影》为中国摄影师提供如下服务
■ 翻译参赛表格
■ 翻译作品名称与图注
■ 统一国际快递
■ 刊登获奖作品
■ 举办获奖作品影展
奖项设置:
不限题材组:4组比赛共设有165个奖项,5000欧元现金奖励。
特别专题组:16个专题共设有125个奖项,20000欧元现金奖励。
截稿时间:2010年4月26日
作品邮寄:请将您的作品和参赛表格刻录成光盘寄至:
收件人:《数码摄影》奥赛联络处 陈丹丹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1号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奥体育馆南区西-1(100029) 电话:010-65157887
参赛交费:
如何交报名费
1、邮局汇款:
汇款地址:北京朝阳区安定路1号国奥体育馆南区西-1
邮编:100029
请将您的作品和参赛表格刻录成光盘寄至:
收件人:《数码摄影》奥赛联络处 陈丹丹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1号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奥体育馆南区西-1(100029) 电话:010-651收款人:FOTO俱乐部
(注:请把电话号码留在汇款单上,附言内写明奥赛参赛。谢谢合作!)
2、淘宝官方网店支付:
https://shop58399322.taobao.com/
(注:每笔增加RMB5元,超过三组,每递加一组再增收1元)
具体详情:https://www.foto-video.cn/aosai/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