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节后货源充足 诺基亚N97 mini价不错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24日18:32

  很多女士垂涎诺基亚机皇N97的强悍功能,却对它庞大臃肿的身材有所顾忌。为了让N97得到更多女士的青睐,诺基亚不久前推出了该款手机的MINI版,在保证软硬件方面没有缩水的情况下,将机身设计的更为小巧,十分适合女性朋友使用。

  

  (图) 诺基亚 N97 Mini

  诺基亚 N97 Mini的外观尺寸为113×52.5×14.2毫米,重量仅为138克,相对于N97瘦身了很多。N97 Mini同样使用侧滑盖全键盘,键位之间的距离要比N97宽一些,使用起来更舒适。值得一提的是N97 Mini的机身背部抛弃了塑料材质,采用了更为耐用的金属材质。

  

  (图) 诺基亚 N97 Mini

  体积的缩小自然会带来一些改变,N97 Mini的屏幕为3.2英寸触控屏,虽然比N97的3.5英寸屏小了一些,但1600万色、16:9比例、640x360分辨率的屏幕丝毫不逊于任何多媒体手机。

  

  (图) 诺基亚 N97 Mini

  硬件方面,N97 Mini搭载了和N97一样的Symbian S60 V5系统,N97 Mini与N97处理器相同的369MHz ARM11 CPU,内存容量方面,诺基亚 N97 Mini由N97的32GB减小至8GB,但是支持最大16GBmicroSD卡扩展。N97 mini支持WCDMA网络,同时支持WAPI/WiFi无线上网以及GPS导航。

  

  (图) 诺基亚 N97 Mini

  作为N97 Mini的主打功能之一,拍照性能绝对是玩家最为关注的。 N97 Mini采用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5.2毫米的镜头焦距、自动对焦和双LED补光灯辅助,但没有设计镜头保护盖。
手机型号:E72
参考报价:28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