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超薄精钢打造机身 诺基亚6300大甩卖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24日18:34

  诺基亚 6300是诺基亚推出的一款采用全金属质感的手机,经典的“钢显本色”个性的设计让成为使用热门机型,目前行货诺基亚 6300在买特网售价仅仅为879元,绝对的超值,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千万不要再犹豫啦。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300 - 跌过改版价行货诺记全能6300超爽热卖

  (图) 诺基亚 6300

  在外观设计方面,6300采用全金属质感的直板式机身设计,显示了它的尊贵与大气,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06.4x43.6x13.1mm,手机的重量也仅为91克,拿在手里显得非常之简约和时尚。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300 - 赶快去抢购诺基亚6300跳搂特卖价1278

  (图) 诺基亚 6300

  在其他性能方面,诺基亚 6300支持目前主流的音频文件铃声设置,音效的输出也非常令人满意,同时该机还内置有MP3播放器,可以支持MP3、MP4、AAC、AAC+、eAAC+、H.263、H.264等格式的音乐文件的播放,另外,该机搭载有S40软件操作平台,机身内置7M内存,并且可以通过内存卡进行扩展,最大可以扩展到2G,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提供了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蓝牙方面采用的是第2.0版蓝牙规范,支持增强型数据速率(包括SIM卡接入模式、耳机模式和免提模式)和立体声耳机。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300 - 跌过改版价行货诺记全能6300超爽热卖

  (图) 诺基亚 6300

  在屏幕设置方面,该机配置了一枚1670万色的TFT材质的显示屏,屏幕的尺寸为2.0英寸,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和清晰,同时该机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并且支持夜景模式和亮度的调节,同时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

[产品型号]:诺基亚 6300
[产品价格]:879元(银色)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