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智能机7650仅199元 8款经典手机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5日07:06


  “我怀旧好几年了,本以为平静下来了,又被小虎队弄得死去活来……”这是笔者一个兄弟大年初一写在博客上的一句话,生在八零年代的这群人似乎有很多事情值得去回忆,不是我们老了,是时代变得忒快。好吧,今天我们给大家怀旧下曾经陪伴着我们或者我们曾经渴望他们陪伴的手机,集体怀旧吧。另外,我们发现尾货市场竟然还有这些手机的报价,真假需慧眼,仁者见仁的事儿大家不要太较真儿。

199元 诺基亚7650 拍到外星人

    诺基亚7650诺基亚产出的第一台智能手机,也是全球第一个内置摄像头的手机,虽然对如今来说都不值得一提,但是对于注重实用性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还有收藏意义。

    诺基亚7650采用176×208像素的4096色TFT屏幕,支持240和弦铃声,可直接将midi、wav文件用作铃声,还可通过录音机功能录取铃声。它内置了30万像素数码相机,并可根据需要自由设定不同的图片质量级别(三个级别)和大小。默认功能是拍照,通过第三方软件可以摄制动态画面,另外通过软件还可实现变焦功能。

    诺基亚7650的三围为114×56×26mm,154克的重量,整体偏大,在现在看来,显得有点笨拙,但仍为一款非常不错的强机。该机搭载Symbian Symbian OS V6.0操作系统,支持收发SMTP、POP3、IMAP4协议电子邮件。该机支持视频播放、java程序下载以及直接访问HTML网页的扩展功能。

    诺基亚7650是在02年推出的一款定位顶级的手机,在当时这就是实打实的顶级配置,虽然在如今看来暗淡了不少,但是还是具有一定的使用性和收藏价值。

诺基亚(NOKIA) 7650
[参考价格] 199元(改版机)

延伸阅读

房奴和蚁族专用 8款低价高质手机推荐
比锦衣卫更酷 花样型男必备手机一览

不信你不动心 最具诱惑力十款手机精选
买了绝对不后悔!最保值的12款手机精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