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智能机7650仅199元 8款经典手机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5日07:06


399元 爱立信R310 鲨鱼经典三防手机

    现在的手机市场中,三防手机越来越多,而且由Sonim公司推出的精品也受到了众人的关注,但早期的三防手机却还是有着属于自己的粉丝。特别是早期的一款鲨鱼经典爱立信R310,就是一款有着酷炫鲨鱼造型,同时设计十分精致的做工让该机颇显另类。

    R310全身采用坚固的橡胶材料制作,经过精密加工,严丝合缝,接缝和接口部分有胶垫盖保护,让灰尘无处可钻。机身尺寸131×53×25mm,重量170克,机身修长,贴合手掌形的圆滑曲线处理的外壳造型使得手感非常出色。

    扁平的外置天线给它带来鲨鱼手机的美称。shark Fin天线,即时是信号稍弱的地方也能保证良好的通话质量R310凸出的椭圆形按键很用实用, 屏幕是冷光膜单色屏幕,为两行汉字,三行英文显示标准。另外R310有海蓝色,亮桔色,水绿色,岩黄色四种可选颜色,女孩子也能使用。

    如果您是一位喜爱户外运动的朋友,而且十年前也曾经梦想拥有这款手机,那么就买一个随便玩玩吧,至少出去玩的时候你绝对会成为围观对象。

爱立信 R310
[参考价格] 399元(改版机)

延伸阅读

房奴和蚁族专用 8款低价高质手机推荐
比锦衣卫更酷 花样型男必备手机一览

不信你不动心 最具诱惑力十款手机精选
买了绝对不后悔!最保值的12款手机精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