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智能机7650仅199元 8款经典手机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5日07:06


499元 诺基亚N-Gage 据说是N系列的祖师爷

    诺基亚N-Gage也是曾在上市时候绝对流行的一款机器,类似游戏手柄的造型,更让喜欢追求另类造型的朋友对它情有独钟。因为该机上市时间比较长,仅售499元,并且在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的翻新机器,但是据商家电讯一代介绍,这次所到的这批货,为全新尾货,绝非翻新机器。

    N-Gage采用2.1英寸4096色屏幕,此时来看已显过时。但对于当时的用户来说,可是带了不小的震撼游戏享受。该机在接打电话的时候还有个比较特别的地方,就是要侧着握持,看起来非常怪异,当然也非常拉风了。

    N-Gage的功能虽不算强大,不错的MP3播放能力,却也为它的亮点增加不少色彩。而且作为一款Symbian智能机型,它还可以通过软件扩展很多功能,虽然没有摄像头,但可玩性也并不弱。

    N-Gage以个性的造型,成为一个永不失落的经典,虽然功能方面不算强大,但是该机在游戏功能方便的表现非常突出。

诺基亚(NOKIA) N-Gage
[参考价格] 499元(改版机)

延伸阅读

房奴和蚁族专用 8款低价高质手机推荐
比锦衣卫更酷 花样型男必备手机一览

买了绝对不后悔!最保值的12款手机精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