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智能机7650仅199元 8款经典手机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5日07:06


599元 诺基亚6600 胖六时代那是很有范儿

    当年,QD和N-Gage横行街头的时候,手中拿着一台6600绝对是非常拉风的事。6600已经被沦为了一款经典的智能手机,憨厚的造型引人发笑,让人越发的喜爱。

    诺基亚6600采用了一块2.1英寸65536色176*208像素的TFT材质屏幕,虽然显示效果不如主流的强机,但是该机在当时年代,但是显示效果还是让人满意的。该机内置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三种拍摄模式,支持2倍数码变焦,对付日常所需表现还可以。

    诺基亚6600搭载塞班S60智能系统,主频为104Mhz处理器,支持下载海量第三方软件,能实现很多手机没有的功能,当然运行效果也值得称赞。该机支持收发电子邮件,支持SMTP、POP3、IMAP4协议,让您充分感受“科技一人为本”这句经典广告语的含义。该机具备WAP 2.0 浏览器,支持在线浏览或下载音频、视频文件,可以通过GPRS接收广播节目、音乐电视以及体育比赛。

    在现在看来,诺基亚6600的配置员不如主流的触控手机,但是抢眼的造型和比较完善的功能,一直得到了怀旧朋友的追捧,如今看来,该机仍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和收藏价值。

诺基亚(NOKIA) 6600
[参考价格] 599元(改版机)

延伸阅读

房奴和蚁族专用 8款低价高质手机推荐
比锦衣卫更酷 花样型男必备手机一览

买了绝对不后悔!最保值的12款手机精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