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智能机7650仅199元 8款经典手机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5日07:06


699元 索尼爱立信W950i 当初售价5000元

    索爱W950是一款定位于Walkman系列的智能音乐手机,优质的音效是W系列一向品质的保证,同时搭载的Symbian UIQ 3.0操作系统使得该机表现不错。虽然其是一款上市较久的老机型,而且不具备摄像功能,但是对索尼爱立信UIQ平台和Walkman感情深厚的朋友一定知道这款经典之作。

    外观上,索爱W950采用的直板造型设计,三围为106×54×15毫米,机身重量112克,握持手中感觉非常舒适。此机身上配备了可视面积为2.6英寸的26万色TFT超大触摸屏幕,其分辨率达到了320x2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其按键采用的是普通扁平式数字按键设计,使用起来可能不是非常的理想,但是其还配备了手写操作,两者互补,提高操作的便捷性。

    性能上,索爱W950搭载了Symbian 9.1操作系统、UIQ 3.0平台,并没有摄像头的W950很大的强调了其本身的多媒体功力,像视频播放,并内建网上购买音乐的快捷方式等。机身内置了Walkman 2.0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WAV等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独具的图形EQ均衡器更是开创性的设计。该机还拥有视频播放器以及RDS收音机可供娱乐使用。此外,W950对蓝牙、红外以及Fast-port接口的USB数据线都提供了完善的支持。

    综合来看,索爱W950虽然不具备摄像功能,很是让人遗憾,但是其它功能配置还算不错,加上时尚简约的直板外观,同时还拥有着强悍的音乐性能表现。

索爱(Sony Ericsson) W950i
[参考价格] 699元(改版机)

延伸阅读

房奴和蚁族专用 8款低价高质手机推荐
不信你不动心 最具诱惑力十款手机精选
买了绝对不后悔!最保值的12款手机精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