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智能机7650仅199元 8款经典手机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5日07:06


799元 诺基亚N91 全金属/微硬盘/下滑盖

    作为早期诺基亚的机型,在当时可是并不多见的顶尖音乐机。同时N91的媒体功能也同样出色,下滑盖金属机身也很时尚,记得当年玩音乐的朋友都梦想拥有这款手机,尤其是地下摇滚歌手,这款手机似乎会渲染他们的摇滚范儿。

    在外观上,诺基亚N91采用的直板造型设计,三围尺寸为113.1×55.2×22毫米,由于采用的全金属外壳设计,体重达到了160克,非常适合男性使用。此机配备了一块2.1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176x208像素,显示效果还算不错。

    在性能上,诺基亚N91内置一颗普通定焦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并提供了连拍、定时拍以及特效的选择,还支持微距拍摄,最大支持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并支持最大支持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3GP或MP4格式视频断短片录制,总体上拍摄功能还是可以有所发挥。

    音乐功能方面,耳机接口也是3.5的标准耳机接口,对于喜爱音乐的朋友可以轻松更换更好的耳机来实现更好的音质感受。机身配备独立扬声器,扬声器有较深的内部音腔,直接用其欣赏音乐,外放立体声同样效果出色,音质饱满,即使在较高音量下也没有发生爆音的情况。

诺基亚(NOKIA) N91
[参考价格] 799元(改版机)

延伸阅读

房奴和蚁族专用 8款低价高质手机推荐
比锦衣卫更酷 花样型男必备手机一览

不信你不动心 最具诱惑力十款手机精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