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华硕、三星强势冲击宏碁上网本老大地位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5日08:38

来自业界的消息称,虽然宏碁在2009年依旧是全球第一大上网本制造商,但是2010年它将受到华硕、三星和惠普的强势冲击,保住上网本老大地位成了宏碁今年的一个重要任务。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Digitimes Research的统计数字,宏碁去年上网本出货900万,领先华硕540万、惠普420万和三星290万,不过宏碁预计今年的上网本出货量仅仅同比小幅增长或持平,而华硕、三星和惠普都将本年度的出货目标提高到了800万、700-800万和600万,如果宏碁的表现低于预期,那第一的宝座就将易主。

宏碁显然也意识到了激烈的竞争,并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展示了NVIDIA ION 2平台Aspire One 532G上网本;使用Google Chrome OS系统的上网本也将在年中上市,今年的销售量预计在100万台。

华硕、三星强势冲击宏碁上网本老大地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