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LG开发出笔记本用13.3寸新触摸屏面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08:41
LG方面在官网上发布消息,已经开发出支持触摸式操作的13.3英寸LCD面板,可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这也是LG首款取得微软Windows 7 Touch标志认证的产品。微软的Windows 7 Touch认证是微软推出的认证项目,需要通过微软Windows Touch实验试的严格测试才能获得认证。

  LG这款13.3英寸面板采用的是电容性内置单元多触点技术,可支持两个触点的同时识别。传统触摸屏产品的触摸薄膜依附在标准屏幕上,而LG则把触摸传感器内置到屏幕中。这样做的优点是可以保持图像质量,并保持显示屏原始厚度,尤其适用在户外使用的笔记本上,可以防止反光和亮度减淡。


fs

  LG Display公司CTO见执行副总裁In-Jae Chung表示:“LG现在已经成功地将这种触摸式技术用在了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之前这种技术只在手机等小设备中使用。”另据调研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触摸屏面板市场规模在2011年将达54亿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