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老更替选本难 最新CPU显卡参数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08: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处理器选购建议(1)

· 导语:

  每年三四月分,都是一个笔记本采购的高峰,许多在校大学生和年轻上班族,此时都有出手购买笔记本的打算。经历了去年的经济危机后,被压抑一年的消费潜力将在今年得以释放;而全新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以及Windows 7 操作系统,也进一步增加了笔记本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但是,纷繁复杂的处理器和显卡型号,却总是令我们感到一头雾水,因为很多时候并不是型号越高、性能越好,或者说型号数字大很多,但性能却只提升了一点点。尤其是当新老两代产品在市场中并存时,如何辨别它们的性能高低就更加困难了。

  因此,我们精心制作了两张大表格(另一张在第三页),来向您展示常见处理器及显卡的型号、参数和性能水平。您可以把这两张图片保存下来随时查看,相信它们一定会对您的本本选购有所帮助。


新老更替选本难 最新CPU显卡参数解析

常见处理器参数和性能对比

· 处理器选购建议

  如果您是一位初学者,还看不懂这些参数,我们就直接按四种用户类型给大家推荐一下。

  1. 普通用户:以日常应用为主,比如上网下载、看电影听音乐、使用Office软件等等。

  对这部分用户来说,奔腾双核系列就足够用了,它们的性能和酷睿2双核差不多,价格却便宜不少,性价比很高,不要看它们的型号数字小就轻视它们哦,这只是英特尔的营销策略而已(越高端处理器利润越丰厚)。

  采用奔腾双核处理器的笔记本价位在3600~4800之间,可以说是“花最少的钱,办够多的事”。此外,如果您的预算只有3000元,也可以考虑新款赛扬双核处理器,它们的参数已经和奔腾双核没有区别。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