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盛世影像嘉年华 2010年PMA大展精彩回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08:54
  

·百家争鸣,未来路在何方?

  对于相机行业来说,只有正确把握住趋势,才能引领未来整个行业。在PMA2010展会上,有很多厂商明确表明了未来发展趋势。三星高层对于可换镜头相机市场情有独钟,并且寄希望于NX10领先的传感器能够带来实质上的画质优势。原引其市场企划部高层Seung Soo Park的话就是“wants to‘ own’ the mirrorless camera market”,三星想要“拥有”可换镜头相机市场。对这个领域抱有同样希望,并且通过实际行动表现出来的还有索尼和适马。


3D影像生活化的先驱 富士W1领跑行业新风

3D相机行业,富士先入为主

  与此同时,在3D影像这一块,先入为主的富士,继续推行自家的REAL 3D相机技术;在专业DV领域早已称霸多年的索尼,也在自己所擅长的部分一步步推行3D概念。可以说现在对于3D相机技术的投资就像是一场豪赌,结果可能是引领整个行业,或者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诚然,不论是换镜头相机还是尚在襁褓中的3D技术,他们的未来都暂不明朗。不过通过今年的PMA,笔者可以肯定的是:不论未来技术发展方向如何,只有勇于创新、勤于借鉴,才能在未来接踵而至的影像大潮中立于不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