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大双屏翻盖!夏普手机6220C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5日09:11


  前言:

  为什么夏普在中国过得还不错?主要就是因为它的机器外观好看,这样一来也就吸引了大量女性同胞的注意,业绩也就节节攀升了。夏普理所当然地继续沿着它的“外观党”路线走了下来,近来夏普又出了一款新机,叫做6220C,双屏设计。虽然创意不新,但是依着自己时尚夏普的牌子,相信还是会受到一部分女性同胞的喜爱的。既然夏普主打外观,那么接下来,笔者就以外观为主要评测项目,请各位网友和笔者一同来看看夏普的这台新机6220C吧。


夏普 SH6220C

  刚刚将机器拿到手的时候,由于夏普前段时间在太阳能充电手机领域的造势,笔者还错认为这是一款环保的太阳能手机,但细看之后,才知道这只是一部双屏手机。双屏手机现在已经不算罕见了,前有MOTO的经典V9,色彩亮丽的双屏加上外屏附带的触摸功能,用起来十分舒心;现有三星的W799,超大的内外屏加上的内外双触屏的操作手感,给商务人士带来极大的方便。而对于夏普6220C而言,它比V9屏幕更加大,外观看上去比W799来得更帅气。


外观时尚而不乏典雅

  但是,这部6220C的外屏也十分“搞笑”——这快外屏只是一块黑白屏。可能在大家都以为这是一块夏普自产的亮丽ASV屏幕而且很有可能带有触摸功能的时候,夏普开这么一个玩笑。也许这是夏普为了节约用电而不得已的设计吧,我们可以先来看看这块外屏的表现(如下图所示),这块屏幕叫做“Mimory忆镜液晶”,据称只要不更换屏幕内容,就不会浪费电力去维持外屏的显示,而且其耗电量也仅有以前那种TFT屏幕的1/500,十分省电。


外屏的各种功能

  另外,这块3.0英寸、240×456像素解析度的外屏有着十分丰富的功能,诸如显示新闻、天气、星座等等内容的实时更新,同时手机的基本状态也可以同时在外屏上显示。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外屏的样式甚至将照片作为外屏的墙纸(还是黑白的),这样可以有有效减少用户翻开屏幕的次数,更可以作为镜子,方便女性用户的使用。这快外屏在环境亮度不大的时候,看上去还是蛮舒适的,但是一遭遇强光,基本上就只剩下一些“朦胧的美感”了。而且作为镜子而言,这恐怕是笔者用过的最能表现自己“朦胧美”的“镜子”了。


显示的不同样式

  不过这快“Mimory忆镜液晶”还是有它的有点的,比如内容款式的设定十分的丰富,可以有不同的样式变现,而且许多款式都相当的不错,极具时尚感,保证给女性同胞惊喜。另外,这块外屏也很称职的可以把手机当前的任何状态都显示出来,这一点是比那些只显示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的外屏来的强,而且也是相当的省电。


显示的不同样式

  看完外屏看内屏,6220C的内屏反而比外屏要小,2.9英寸的26万色日本原装液晶屏,有点“被喧宾夺主”的意思。我想这是夏普为了凸显那块富含新技术的外屏,于是还是会疑惑为什么不直接做成触屏机。更可笑的是,原本想着3000元级别的夏普手机,已经和9010C同级,那种超级漂亮的ASV屏幕总该为6220C带来点“内涵美”吧?可惜的是内屏还是一块分辨率240×400像素的屏幕。


内屏也用了镜面的设计


听筒有防尘网的保护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