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解决散热难题 华硕非公版HD5830实物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09:18

  早前曾曝光过华硕的EAH5850 DirectCu显卡,而在HD5830即将发布的当下,华硕亦同样为HD5830准备好了DirectCu版本。


【02.24】华硕打造DirectCu版本Radeon HD 5830显卡

  据悉,该显卡应该会命名为EAH5830 DirectCu,采用公版频率,核心/显存频率为800/1000MHz(4000MHz),而搭载的双热管散热器则采用HDT热管直触技术,散热器效能比公版产品更佳。

【02.24】华硕打造DirectCu版本Radeon HD 5830显卡

  华硕并未透露该显卡的更多信息,但预测在即将到来的CeBIT 2010上,华硕应该会公布这款显卡的详尽资料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