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上看3D阿凡达 诺基亚将推3D显示智能机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2月25日09:28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的加剧,手机厂商们除了在硬件规格升级上的激烈比拼之外,也在积极寻求手机的使用体验及突出特色等方面的突破,尤其是对于诺基亚这样的手机巨头厂商而言,似乎更希望在未来推出的智能手机上引进新的技术来赢得市场。

   日前诺基亚官方博客放出一段该公司负责智能手机业务的副总裁Jo Harlow的访谈视频,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诺基亚将会为智能手机用户带来更好的3D体验。

   当谈到诺基亚智能手机未来的技术方向时,Jo Harlow表示将会将强现有的Ovi导航服务,有望升级为3D实景地图,并引入增强现实功能。随后她将话题转向3D技术在未来智能手机中的发展,并表示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移动设备有望会超越电视提前带来移动3D体验,特别是3D手机游戏。

   事实上诺基亚早在去年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就对诺基亚 N810平板电脑进行了3D化的试水,那次试水实现了不佩戴专门的眼镜就能看到简单3D图像的效果,这也为今日带来的消息增添一些可信度。

  此外,Jo Harlow还称:“3D手机游戏拥有很棒的增强体验”。看来诺基亚又在准备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不过具体的时间目前还尚未知晓。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搜娱网为您带来的最新报道。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