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15倍超大光变镜头 平民长焦通用X5发布

来源:it.com.cn
2010年02月25日09:28
   通用电器作为是美国,甚至世界上大型的电器和电子设备制造公司,在数码相机行业中影响也较大。通用GE宣布今年五月下旬上市一款具备,15倍超大光变镜头的长焦数码相机--通用X5。该机估计售价是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500元。

通用X5

  硬件配置方面,通用X5具备1400万像素成像能力,提供最高ISO 3200。相机采用一支等效焦距是27mm-405mm的15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同时,该相提供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AE,光圈优先AE等丰富的曝光功能,较适合摄影爱好者使用。通用X5还加载最新的面部识别功能和全景拍摄模式。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