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爽玩《星际2》CPU/显卡/内存该升级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09: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各方案测试结果分析

方案一:CPU升级方案,Athlon 64 X2 4000+升级到AMD 速龙II X4 620 ,升级差价为:520元


11

结果如下:

11


小结:
  从上面的测试成绩来看,CPU升级之后,对于游戏性能提升来说帮助不大(原来的X2 4000+平台OC到3G情况使用)。因此,对于老平台的玩家来说,就CPU这个环节,你可以小超一下使用。

内存升级方案,金士顿DDRII 800 1GB×2升级到金士顿DDRII 800 2GB×2,升级差价为:360元

11


结果如下:

11

小结:
  4G内存的时候与2G的情况也是差不多,流畅性提升并不太明显。因此,对于老平台的玩家来说,如果是XP系统,并且原有2GB以上内存的话,那就不用升级了。

方案三:显卡升级方案,集成显卡升级到耕昇GT240红旗版,升级差价为:699元

11

结果如下:

11

小结:
  升级显卡可以说是本次升级方案中投入最多也是收效最明显的环节。显卡升级只对实际游戏性能有明显提升,其他方面作用不大。但是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想要得到更优的游戏性能升级显卡才是最佳方案。

总结:因地制宜才是解决流畅玩星际2的根本

  通过测试我们就可以看出,最适合我们普通消费者的星际2升级方案是方案三---升级显卡方案,这也是花最少的预算,来获取自己满意的星际2游戏性能体验的方案。当然,如果玩家的处理器为单核或者内存容量在1GB以下的话,为了流畅玩星际2,升级CPU和内存配置也是势在必行的举措。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