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低价更具魅力 google G4疯狂降价促销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2月25日09:52

  Google今年连续推出了几款Android系统的机型,款款都得到了好评。而在年底推出的一款面向于年轻消费群体的G4,则是一款拥有着Android系统,同时还拥有着低廉售价的产品。日前在商家电讯一代,Google G4再爆新低,最新售价只要1699元。

  谷歌手机作为今年市场上最大的看点,今年推出的机型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而G4则是一款延续了前几款机型风格,在设计上面拥有圆润风格。但背面加入的可爱卡通造型Tattoo使得手机又多一份另类干。而且搭载的一块2.8英寸的TFT材质屏幕,主屏像素达到了26万色,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而性能上面,Google G4依然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搭配上250M的运行内存,操作起来十分流畅。而且内置的数字罗盘以及GPS接收器,同时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预装Google Earth,支持地点查询从而实现导航功能,配备上面十分完善。

  犹如时尚潮人一样的Google G4,拥有的纹身完美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一族使用.而且全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配备上的250M运行内存,操作起来也十分流畅.加上春节爆新低的价格,喜欢就赶紧入手吧。

 google G4(改)

参考报价
16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