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来自法国的浪漫 Acer Liquid e现场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09:54

    Acer在此次MWC展会上的风头并不抢眼,不过我们看到了它进军手机行业的决心。在收购倚天之后Acer的主要手机产品线全部由法国研发团队操刀,全新的设计风格给整个手机行业带来了一股清风。此次展会上Acer向我们展示了全新的Liquid e,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由我们前方记者发回来现场图片,目睹一下该机的真实面容。


Acer Liquid e图赏

Acer Liquid e

  从这张图片我们就已经看到了这款手机已经使用上了Android 2.1系统,同时也具有了动态壁纸功能, 相信广大的网友对这个动态壁纸已经非常的渴望了,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机器升级到Android 2.1。

Acer Liquid e图赏

Acer Liquid e

   Acer Liquid e拥有一块3.5英寸WVGA级别的电容触摸屏,内置了最新的Snapdragon 768MHz处理器,512MB ROM+256MB RAM内存组合,并且采用了全新的AnDroid 2.1系统。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WiFi无线上网、蓝牙、GPS导航和HSDPA/HSUPA无线连接也是一应俱全。

Acer Liquid e图赏

Acer Liquid e下方特写

  我们看到这款手机的外形与去年的A1没有特别大的改变,仍然采用经典的奶白色作为主色调,同时按键设计的也非常的圆滑。

Acer Liquid e图赏

Acer Liquid e下方的收边非常的平滑

  作为Acer手机外观上的一大亮点,圆弧型的收边让Acer Liquid e尽显可爱,配合手感极佳的工程塑料材质,整个体验非常的不错。

Acer Liquid e图赏

3.5毫米耳机插口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