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最低仅要2050元 实惠滚筒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10:2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家庭在选购家电产品时,对于价格的关注要远远高于对品牌、对性能的关注。毕竟老百姓选购家电是为了过日子,而不是炫耀,在满足使用需求的前提下,一款质优价廉的产品才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就洗衣机而言,一款5公斤左右的洗衣机,波轮型的价位大概在2000元以下,滚筒型的价位大概在3000元左右,其性价比就是很不错的了。当然这个价位的我们指的是普通功能类的洗衣机,带烘干功能的就不是这个价位所能满足的了。


最低仅要2050元 实惠滚筒洗衣机推荐

  通过笔者近日在卖场的走访,发现了几款质优价廉的产品,其中有一款5.2公斤的洗衣机售价更是爆出了2050元的超低价,十分吸引眼球。就洗衣机而言,国外品牌的售价相对于国产品牌会有一定的提升。不过在外观方面或是品牌优势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到底如何取舍,还是要看消费者的个人喜好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几款不错的洗衣机产品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