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近似于Palm家族设计 诺基亚C6送检FCC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5日10:27
诺基亚C系列从去年曝光开始一直被看做是诺基亚N系列的接班人,不过从前段时间曝光的三款产品C3、C5和C6的真机图片来看,全新的C系列实际上只是定位在中低端市场,而且过于“老套”的设计很难令人看出更多新意。日前,诺基亚C6这款产品经确切证实已经通过了FCC的检测,排上了上市的日程。

诺基亚C6的送检FCC图片

    根据诺基亚的检测报告证实,这款代号为RM-612的产品就是诺基亚C6,这款手机将支持Wi-Fi 802.11 b/g无线网络,支持四频的GSM连接同时支持WCDMA。从此前曝光的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到这款诺基亚C6手机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可触控操作的横屏以及QWERTY全键盘。目前并未有更多的资料曝光,但是我们猜测,这款产品应该有可能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诺基亚C6首次曝光的谍照

    由于此前的产品诺基亚C3和C5还没有最终上市,C6很有可能还要展缓推出,目前有关三款产品的细节部分官方都没有做更多的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以目前的情况看,诺基亚应该会很快对这些产品做出解答。■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