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键盘王者!三星阿玛尼7620U奢华享受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5日10:31

  在P528之后,三星手机与著名奢侈品牌阿玛尼再度联袂,推出了一款侧滑全键盘智能手机——三星 B7620U。该机采用了黑色的侧滑全键盘机身,并有华贵的金色作为装饰彰显典雅气质。今日三星 阿玛尼B7620(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的最新报价为8888元,行货配件齐全。除了奢华的外观,该机还配备了主流的智能操作系统是一款时尚与智慧并重的奢华手机。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图为:三星 阿玛尼B7620手机

  三星 B7620采用了目前非常主流的侧滑全键盘设计,配备了一块3.5英寸AMOLED材质屏幕,屏幕与键盘平行滑开之后还可以支起一定的角度,能够胜任移动办公助手的职务。该机一方面继承了三星智能手机的良好系统性能,另一方面也包含了阿玛尼的奢华品位,由乔治·阿玛尼亲手设计,融入千年一遇的“日蚀”元素,金色的金属材质包裹的机身看上去极具奢华。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图为:三星 阿玛尼B7620手机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图为:三星 阿玛尼B762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阿玛尼B7620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智能系统,并配置了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成为系统顺畅运行的保障。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人群的奢华手机,B7620在拍照配置方面也毫不吝啬,背部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具有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娱乐性与实用性俱佳。另外该机还是一款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路的3G手机,网上冲浪或者在线视频都能够获得不错的体验。

三星 B7620U(Armani2行货)
[参考价格] 888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