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持久待机1个月 飞利浦K600到货送礼包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5日10:35

  飞利浦是较早进入国内市场的手机品牌,不过其在市场中的表现一项低调,旗下手机以持久待机功能而著称,因此备受商务男士欢迎。不过时代在发展,从这款粉色的飞利浦 K600(行货)也可以看出飞利浦也开始着眼于女性用户的需要,今日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到货,上市报价为1488元,加100元即送礼包(2G储存卡+座充+皮套+挂绳),行货配件包含单点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大屏全触控 飞利浦K600超值到货送礼包

图为:飞利浦 K600手机

  飞利浦 K600采用了目前主流的直板式全触控机身设计,机身正面被一块2.8英寸TFT材质屏幕所占据,分辨率为240×400像素。镜面机身简洁而大方,在屏幕下方仅有一枚物理按键,在机身背面该机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要。

大屏全触控 飞利浦K600超值到货送礼包

图为:飞利浦 K600手机

  出自飞利浦旗下,K600的持久待机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一大优势,官方数据显示该机最长待机时间可达一个月,对于经常出门不方便充电的用户来说还是十分合适的。另外该机还有酷炫的多媒体功能,而粉色机身也是为女性用户量身定做。该机刚刚上市,1488元基础之上加100元即可赠送礼包,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值得考虑。

飞利浦 K600(粉色行货)
[参考价格] 1488元,+100元送礼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