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联通3G智能王!诺基亚E72手机再现冰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5日10:35

  诺基亚 E71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超强的商务功能使其深受商务人士的追捧。而如今在诺基亚E系列商务手机中,要说人气最高的机型当属诺基亚 E72(改版机),如今该机在商家“百通电讯”处价格再度调整,其最新价格为229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诺基亚 E72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全键盘配合超薄的设计风格彰显时尚,而金属机身的设计得以保持。特别是114×58.3×10.1毫米的机身三围不仅轻薄,握感也非常出色。而在屏幕上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配合Symbian9.3操作系统,不仅支持众多第三方软件资源,更能满足用户在娱乐方面的任何需求。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驳“盖茨”WM精英论 09年S60新机搜罗
 
驳“盖茨”WM精英论 09年S60新机搜罗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当然要说到诺基亚 E72手机的硬件按配备也非常出色。一枚600MHz AMR11处理器完全满足用户流畅的运行。此外增加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USB充电功能也方便了用户日常使用。最后在拍照功能方面,诺基亚 E72手机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清晰自然,相比前作确实有很大的提升。

诺基亚 E72(该版机)
[参考价格] 22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