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比Hero还翘! 诺基亚双子星新机独家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5日10:41
去年问世的HTC Hero无疑是智能手机市场最具人气的明星机型之一,其成功的背后继有Android平台的鼎力相助,也有自身设计的一份功劳。作为该机在设计上的最大亮点,屏幕下方微微翘起的“下巴”深受很多用户的喜爱,而为了“顺应民意”,HTC也让Hero的升级版---HTC Legend继续拥有这个时尚个性“下巴”设计。或许有人会问,笔者罗嗦了半天是否打算介绍HTC第三款“翘下巴”手机?这个猜测只答对了一半,确实有一款类似Hero的手机首次曝光,但并非来自HTC,而是我们最为熟悉的诺基亚。


图为诺基亚神秘直板手机设计图

  诺基亚手机在设计方面的缺乏创意一直为人诟病,而今天看到的这两款新机相信会让你眼前一亮。从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直板款还是滑盖款都无一例外的借鉴了Hero的“下巴”设计,不过两款产品在借鉴模仿的基础上也都融入了自己的特色,其中直板手机在平置桌面时屏幕向上翘起,而滑盖手机则是在推开滑盖后才会露出个性“下巴”,并装配了一块大尺寸镜面屏,这在以往并不多见。


图为诺基亚神秘滑盖手机设计图


图为诺基亚神秘滑盖手机设计图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两款手机都采用的是传统数字键盘设计,导航键也是常见的五向操作,不过从功能键的设计风格来看,样式似乎与以往的S60智能机颇为相像,并且应该是两款定位相近、外形相似的时尚手机。稍有遗憾的是,图片提供者并未向我们透露这两款新机的规格配置,因此笔者并不排除这是诺基亚粉丝PS作品的可能。另外,诺基亚继发布Symbian^3平台后虽然暂时没有新机发布的迹象,但网络上频繁曝光的N87、N98、X001等重量级旗舰都成为了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没准儿在近期芬兰人就会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图为诺基亚神秘滑盖手机背部设计图

  p.s.:如果诺基亚C系列新机有这般长相,小编我就谢天谢地了......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