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拒绝被忽悠!节后平板选购5大要点透视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5日10:5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010年春天的气息已经越来越浓,按照惯例,各个家电品牌又将在年度伊始陆续发布一轮最新的2010年产品线。“直下式LED、测光式LED、3D显示、3D ready、次时代、硬屏、软屏、节能、低碳、....”,特别是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新品的推陈出新,越来越多的新名词、新术语也很容易让消费者在购买电视的时候出现犯晕的情况。

近年来平板电视升级换速度越来越快,大有赶超IT数码产品之态势

    平板电视虽然这几年来平均售价飞速下滑,升级换代的周期比起传统CRT电视也有了数量级的变化,但是作为一种体积相对较大的耐用消费电器,其正常使用周期仍然动辄3、5年,多则7、8年之久。因此如何避免购买时被忽悠、并且在日后较长的使用周期中保证足够的观赏质量,消费者在出手之前绝对有必要做些功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