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品/评测/行情

侧滑式MID Moblic E7 亮相 配备QWERTY键盘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2月25日10:53



    广告虽然说 " 你想要的,把拔统统买给你 ",但如果你想要的东西市面上根本还没出现,那可能老爸再凯也是无用武之地。
 

    使用过 MID 的人内心应该都有自己的小小无奈,觉得它散热功能普遍不优、有些是触控不够灵敏,屏幕还是太小,或者是一根大拇指可以盖到两个按键的虚拟键盘,尤其是最后一个,常听到有人希望厂商可以大发慈悲快给个实体键盘,吶,这下总来了,测滑式 QWERTY 键盘,左右两边按键组走超任风,感觉应该很酷!4 寸大小的 WVGA 屏幕(800 x 480),内置 8 G内存、WiMAX、microSD扩充,至于大家应该比较在意的操作系统,目前不清楚,只知道它频率是 600MHz,目前呼声最高的好像是 Android 系统,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