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智能无极限 多普达全新机皇T8588详细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5日11:08


  去年可谓是智能手机大发展的一年,不论是微软公司终于发布了期待已久的WM6.5系统,还是谷歌公司迅雷不及掩耳的发布了新一代Android系统,都在本就竞争激烈的智能机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而在智能机硬件上,苹果的多点触控液晶屏,高通的高性能CPU,也都夺取了大家的注意。作为老牌智能手机厂商,多普达去年一系列手机的发布也可谓是风生水起,强大的Touch HD,惊艳的A6288,3G家族的T8388,T5399都占据了智能机市场的一席之地,而多普达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2010年年初,一款划时代的新机皇-T8588的诞生,更是将智能机推上了一个新的时代。

  关于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

  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是由留美博士杨兴平先生回国创办、由国内电子行业龙头企业中国电子集团公司(CEC)与海外合资的一家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生产基地则设在武汉。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致力于创建语音、资料服务与移动多媒体终端相结合的移动通讯平台,以GSM/GPRS、CDMA无线移动多媒体终端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依托,以无线互联网平台软体技术研究及应用为己任。多普达公司的目标,是以其强大的自身优势成为中国无线资料通讯产品和移动通讯服务的领导者。

  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智能手机的高科技公司,因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和领导地位而闻名于世。在无线世界的愿景激励下,多普达公司将提供最领先的产品,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人类带来最有效益的通讯方式以及无线解决方案,为您的生活和您的事业提供最好的体验和全方面的服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