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周边

折叠概念MP3播放器,用着稀奇但麻烦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2月25日11:08


    你肯定没见过这样的播放器,这个播放器只有一个耳机接口,没有看到液晶屏,有一个USB接口用来拷贝数据,那么播放,快进,停止按钮怎么实现?想起小时候的折纸么?那么折起它,就代表播放,平开来,就代表停止,如果你做成两个三角形重叠,那么不同的方向代表后退,快进,点击跳转,你可以看到示意图;看起来是个非常新鲜的设计,但是用起来你会觉得挺麻烦的,另外,如果生产起来,哪个硬件能够经得起如此反复折腾,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