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增强HTC Sense界面 HTC Desire真机试用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5日11:32


  HTC Desire于MWC 2010上终于跟大家正式见面了。毫无疑问,它是HTC时下最高配置的Android手机,与同样由HTC代工的Google Nexus One在配置上并没有多大的区别。3.7英寸AMOLED电容触摸屏(480x800),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处理器为1GHz Snapdragon,内存为512MB+576MB,这些都是人们熟悉的参数。反而是HTC潜心制作的极具个性的HTCSense介面足够吸引人们的胃口。


HTC Bravo(Desire)

  HTC Desire搭载Android2.1系统,采用512MB ROM和576MB RAM的内存组合,标配8GB micro SD卡并允许扩展至32GB的海量存储空间。另外,能够支持Adobe Flash 10.1,可玩性更高。

Google Nexus OneHTC Desire对比


Google Nexus One(左)HTC Desire(右)


Google Nexus One(左)HTC Desire(右)

  HTC Desire提供了3.5mm耳机与micro USB接口的支持,产品可以实现在GPRS/EDGE/WCDMA/HSPA的多频段网络下工作,GPS、数字罗盘、蓝牙也都配备齐全,标配的是1400毫安时锂电池。机身厚度仅为11.9 mm。


Google Nexus One(下)HTC Desire(上)

  厚度上基本一致,只是两种颜色的搭配有点不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