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东芝红色双骄:T130及NB300美女图赏

来源:非常在线
2010年02月25日14:02
 中国人对于红色有着特殊的情感,红色代表热烈、冲动、强有力的色彩,它能使肌肉的机能和血液循环加快,由于红色容易引起注意,所以被广泛的利用,除了具有较佳的明视效果之外,更被用来传达有活力,积极,热诚,温暖,前进等涵义的企业形象与精神,在产品上用上红色的产品都非常高贵抢眼,东芝的两款新品也是如此。

    Portege T130系列笔记本配置的是CULV消费级低电压处理器,电池续航时间也进一步提升,可以达到8个小时。东芝NB300系列则属于上网本产品,是NB200系列的后继。NB300系列上网本采用的是Intel Pine Trail新平台,搭配的是Atom N450处理器。作为一个后继机器,不但是名字和数字上的升级,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颜色上都有很大的变化。NB300采用了东芝传统的豪式设计,前面是弧线型的,整体要比NB200薄出很多。指示灯从原来的底部移到了表面上来,让用户使用这台笔记本的时候能够很容易的观察到整个系统的运作情况。


东芝NB303


东芝 T133与东芝NB303


东芝NB303与东芝 T133


东芝 T133


东芝NB303


东芝NB303


东芝NB303


东芝NB303


东芝 T133


东芝 T133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