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GreenHeart环保心 索尼爱立信Elm粉嫩现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00:00
  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010年02月18日傍晚时分,北京时间2010年02月19日凌晨,中国农历的大年初六,年度通讯盛事——MWC2010(又名世界3GSM大会)缓缓落下了今年的大幕。在刚刚过去的这五天时间当中,来自世界各地的31家品牌厂商总共为我们带来了90多款最新的产品与技术,着实有些令人感到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简约直板弧形背面

  索尼爱立信一直在造型方面,独具自己的特色,并不断有很好的创意。"GreenHeart"概念的提出,就是索尼爱立信关注环保,并付诸实践的表现。

  "Elm"的型号有些怪异,不过造型还比较普通。标准的9键键盘,QVGA分辨率屏幕,在整机金属粉的映衬下,不失科技感。
索尼爱立信Elm


  机身背面正是环保概念的集中体现,首先采用了略带弧线的线条,其次在手机功耗方面,降低辐射,环保材质的选用方面,也都有所涉及。总之,背面比正面更具看点。
索尼爱立信Elm


  500W拍照接口遗憾

  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有闪光灯的辅助,相机快门同样没有缺席,满足日常拍照使用不成问题。
索尼爱立信Elm相机按键

索尼爱立信ElmFast-Port接口


  不过令人不解的是,Elm并没有采用通用性更好的microUSB接口,而仍然是索尼爱立信自家的Fast-Port接口。不知道这样还算不算环保了?毕竟另外准备数据线,也是一种资源浪费。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