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老树发新芽 索尼爱立信C901环保版本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00:00
  索尼爱立信 C901已经不是新机型了,不过在当时,500万像素的拍照实力,也是顶级水平,受到了大多数用户的肯定。不过本次MWC大会,索尼爱立信再次将这位元老请出山,必然有它的道理。

  说到"环保",其实还是索尼爱立信的"GreenHeart"理念。本次展示的C901"GreenHeart"版本,通体的白色就是环保的很好象征。其中,功能键兼备屏幕亮度调节这一细节,也体现了节能的思想。
索尼爱立信"GreenHeart"版C901


  接下来就是目前已经渐为标配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滑锁镜头盖也凸显了拍照机型的专业性。此外,机身侧面的按键各司其职,无论是启动拍照/摄像功能,还是变焦、完成拍照,都分工明确、互不干扰。
索尼爱立信"GreenHeart"版C901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GreenHeart"版C901按键


  其实环保只是一个主题,一部手机能够体现的,甚至都称不上冰山一角,但行业内必须要有这样一个概念,最终的实现还需要我们长期共同的努力。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