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E也有QWERTY机 索尼爱立信Aspen正式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00:00
2.4吋屏配QWERTY键盘

  在刚刚结束的巴塞罗那MWC大展上,索尼爱立信除展示了神秘的X10系列产品,以及侧滑QWERTY版本的Vivaz(国行型号为U5i)之外,还发布了旗下首款直板QWERTY键盘智能手机Aspen。
索尼爱立信 Aspen


  不避嫌地说,它确实与诺基亚 E71有几分神似。包括2.4英寸的QVGA屏幕,以及4排QWERTY键位设计,不过简略的功能键设计,还是带有浓重的索尼爱立信味道。
索尼爱立信 Aspen键盘


  整机厚度保持在13毫米以内,属轻薄机型。整机以直线条为主,并搭配了适当的金属边点缀,机身靠下位置的双扬声器,以及颇具环保概念的后盖设计,都给人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索尼爱立信 Aspen扬声器

索尼爱立信 Aspen扬声器


  首款搭载WM6.5.3机型

  其实,Aspen与E71的最大区别在于内涵方面。索尼爱立信 Aspen采用了完全不同于诺基亚 E71塞班系统的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并且是全球首款采用该系统的6.5.3最新版本。
索尼爱立信 Aspen

索尼爱立信 Aspen


  从屏幕图来看,虽然数字上并没有太大差异,但界面UI还是能够感觉到很大的改变。具体的表现,只有等到机器面世时才能下定论。
索尼爱立信 Aspen界面

索尼爱立信 Aspen界面


  此外,索尼爱立信 Aspen还具备GPS导航功能,蓝牙传输、以及WiFi认证,收音机与移动Office的支持依然是WindowsMo机型的优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